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11日 10:55:11


8月10日,枣庄市立四院建院百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举行,市卫生计生委、市立四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发布会并就相关问题回答记者提问。

枣庄市立四院(枣庄市皮肤病性病防治院)是全市唯一一所公立非营利性皮肤病性病专科医院,现设有皮肤病防治中心、性病防治中心、美容整形中心、老年康复中心,以及内科、外科、妇科、五官科等临床医技科室,2017年接诊病人10万余人次。

市立四院建院百年,见证了我市医疗卫生事业不断发展壮大的艰辛历程。建院百年之际,市立四院将积极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政策,进一步加强特困麻风残老者的管理,广泛动员医院职工、社会志愿者、义工组织参与到麻风残老者的生活照料中来,同时举办系列纪念活动,全方位展示医院的发展成就,如编纂院志、筹建麻史馆、举办高层次学术研讨、开展病人回访等,全面提升我市皮肤病性病防治水平,不断深化医疗卫生事业改革与发展,让医改红利全民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