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16日 08:51:37

《大众日报》客户端新锐大众记者从8月15日召开的枣庄市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会议获悉,

8月13日至14日,与会人员先后观摩了各区(市)新旧动能转换项目29个,根据投票打分排出名次,第一名滕州市;第二名台儿庄区;第三名薛城区;第四名市中区;第五名山亭区;第六名高新区;第7名峄城区。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对此次观摩作了点评,点评了滕州市的腾达不锈钢智造产业园、金源装饰大世界、田陈煤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台儿庄区的山东亿和机械装备、三一山东筑工装配式产业基地、华亿比科新能源;薛城区的中国建材山东鲁南泰山石膏、年产40万吨煤焦油馏分轻质化;市中区的枣庄冰雪文体中心、泰和年产28万吨水处理剂;山亭区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工程、中燕机械专用车;高新区的医养康复中心、精工电子、浙大山东工研院;峄城区的中兴装配式钢结构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