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20日 08:41:57

鲁南传媒网8月20日讯 8月16日至17日,全市宣传文化工作项目观摩考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霍媛媛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到各区(市)、枣庄高新区和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各单位推荐的重点项目进行现场观摩。


考评总结会上,李爱杰指出,两天时间先后观摩了20个项目,既有基础设施项目,也有生态建设项目,既有文化创作项目,也有民生和三产项目,大家把各自的工作亮点、发展成果展示了出来,充分体现了年初全市宣传文化工作会议提出的“一条主线、一个总基调、三项重点任务”工作要求。


李爱杰要求,做好下步工作,要坚持不忘初心,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工作活力,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重点在基层,关键在创新;要坚持服务大局,增进工作实效;要坚持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大家要以这次观摩会为契机,找准定位,精准发力,协同共进,确保2018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