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8月20日 08:44:01
  鲁南传媒网8月20日讯 近日,我省印发《关于公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名单的通知》,发布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第一批优选项目,我市10个项目入选,其中,汉旗科技集成电路项目是省内为数不多的集成电路类项目之一。
  据了解,我市入选的10个项目分别隶属于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生物医药、医养健康、高端化工、文化旅游与基础设施,具体项目为,山东汉旗科技有限公司集成电路封装测试生产线项目、元凯实业可曲面超薄玻璃项目、枣庄聚源高新技术投资建设有限公司鲁南大数据中心项目、枣庄振兴炭材科技有限公司4万吨/年超高功率电极材料项目、海王康力医疗器械产业园、枣庄仙人居医养结合项目、兖矿鲁南化工有限公司气化技术升级及配套新材料项目、冠世榴园5A级提升及全域旅游项目、枣庄机场和庄里水库建设项目。
  据悉,此次被纳入名单的优选项目,全部从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900个先期储备项目中筛选、经过重大项目专家评审产生,突出了质量优先、规划引领、条件完备三个原则,具备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该批项目将在规划选址、用地预审、环评、立项等审批服务方面获得优先支持,在用地指标、财税金融、基金投资、贷款贴息等方面得到优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