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8月22日 09:10:58

点击浏览下一张

欢乐滕州嘉年华·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滕州农民丰收节推介会

鲁南传媒网8月22日讯 近日,欢乐滕州嘉年华·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开幕式暨首届滕州农民丰收节推介会在东沙河镇鲁班小镇举办。下一步,滕州积极筹备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各类庆祝活动。

推介会上,滕州市政府副市长李洪波介绍了首届滕州农民丰收节组织筹备情况。近年来,滕州立足马铃薯等优势产业,在农民节庆活动中积极探索创新,成功举办了滕州马铃薯科技文化节、国际薯业博览会等系列农业节庆活动,擦亮了滕州农业品牌,提升了滕州农民形象,积累了成功经验,取得了显著成效,获得了各级领导和广大农民的认可。

近年来,滕州市委、市政府积极推进现代农业产业园区建设,依托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带动,规划建设了丰谷云农、云岭田园、鲁班小镇、古薛农业公园、洪绪龙园等五大示范园区。欢腾大地国际演艺文化节是“欢乐滕州嘉年华”品牌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其创意新颖,精彩纷呈,给游客全方位的“欢腾”体验。农民丰收节推介活动,是第一个在国家层面专门为农民群众设立的节日。

记者了解到,下一步,滕州市将坚持农民主体、政府引导,坚持因地制宜、突出特色,积极筹备好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各类庆祝活动,力争把丰收节办得精彩简约、热烈欢乐,让全市群众共同感受丰收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