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08月31日 09:28:04

 8月28日,国网枣庄供电公司台儿庄客户服务分中心组织四十余名施工人员全力以赴对10千伏16号西闫浅线及工业园北支线进行改造施工,以确保台儿庄电子商贸城及附近千余户居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为安全顺利推进改造施工,该中心组织专业技术人员提前勘察,统筹安排施工计划,加快对相关线路设施进行改造施工。当天,他们共立杆5基,展放绝缘线1.2公里,安装分界开关2台,绝缘护套6组,封包绝缘点15处,提升了线路供电可靠性,保证了电子商贸城及附近居民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本次施工点多人员多、线路跨越道路等实际,该中心统筹部署,提前准备,组织人员深入现场实地勘察,明确工程量和现场风险点,严格执行《停电作业前期准备工作清单》、双勘察等制度,认真落实“一板四卡”、“一学三交”、二次许可开工等措施,管理人员与工作班成员同进同出,做好危险点、老虎口的专人监护,认真落实到岗到位制度,严防触电伤害、高空坠落、落物伤人等危险。现场组织施工人员认真进行安全案例学习,提升安全意识,让每一名人员掌握工作任务和存在的风险点及防范措施,做到心中有数,确保了安全高效开展检修,该工地被公司评为“无违章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