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17日 15:51:21
  9月10日至1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率团赴北京开展2018枣庄·北京招商周活动。副市长周宗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及各区(市)有关负责人参加。
     招商周期间,李峰一行先后到中国建材集团、凯盛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材料研究总院玻纤院、北京理工大学、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等企业和高校考察参观、对接洽谈。每到一处,李峰都详细了解有关单位的基本情况,并与主要负责人进行了深入坦诚的交流座谈,就深化下一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
     李峰表示,当前,枣庄正处在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关键时期,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将新旧动能转换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总抓手,积极培育壮大实体经济,凝心聚力搭建平台、健全机制、优化营商环境,通过政府主动搭平台、校企联姻建平台、聚拢人才强平台,集中打造了一大批与枣庄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带动力强的高端创新平台,进一步厚植了枣庄产业转型、城市转型的发展优势。希望以此次招商活动为契机,深化双方的沟通交流,找到更多的契合点,拓宽更大的合作空间,努力实现共赢发展。
     在14日举行的2018枣庄·北京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周宗安向与会客商推介了我市基本情况、产业基础、投资环境和转型发展中的比较优势。他强调,围绕推进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枣庄市始终坚持新发展理念,强化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主动加强与北京科研院所和知名高校的战略合作,在招商引资、人才培养、技术引进、产业创新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已成为广大企业的投资热土。我们将信守承诺,努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热忱欢迎各界朋友到枣庄参观考察、投资兴业、共谋发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44个,涵盖高端化工、新材料、文旅、高端装备、食品深加工、大数据等众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