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21日 10:31:59
       鲁南传媒网9月21日讯 9月18日上午,十一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四次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梁宪廷,市委常委石爱作、王玉波、张兵、李爱杰、朱国伟出席。副市长霍媛媛,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副市长刘吉忠,市法院院长孙英,市检察院检察长张敬艳,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深化审评审批制度改革鼓励药品医疗器械创新的实施意见》《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关于落实山东省开展国家标准化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枣庄市实施标准化战略奖励办法》《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关于推进防灾减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枣庄市财源建设规划纲要》《枣庄市财源建设考核办法》《枣庄市建立以绿色生态为导向的农业补贴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贯彻落实方案》《市属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市属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意见》《枣庄水利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组建方案》,听取了关于解决市属企业长期实质性使用市级行政事业性资产有关问题的汇报。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中央部署的最大改革任务和省委出台的重要改革方案,增强改革定力,提高改革能力,坚定改革方向,不断推动我市各项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扎实做好我市承担的改革试点,着力破除影响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让人民群众在改革中得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敢于攻坚克难,勇于破解难题,创造更多的枣庄经验、枣庄模式。要加大督导督办力度,强化跟踪问效,盯紧靠牢抓实,推动各项改革稳妥有序、扎实推进、落实落地。要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的领导,强化政治引领、科学指导、精准考核,确保每一项改革都方向正确、措施有力、成效显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