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29日 08:34:55

鲁南传媒网9月29日讯  9月28日,滕州市热力有限公司发布《2018-2019年度城区居民供热通知》。10月15日起,小清河以南区域滕州市热力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将陆续进入试压调试阶段,请广大居民及时留意。

2018-2019年采暖季即将到来,滕州市热力公司已对辖区内供暖设备进行了前期检修和保养,收费、开户、停供热等其他事项办理前期准备工作也已具备。

大众网记者了解到,10月15日-11月10日,小清河以南区域滕州市热力公司供热范围内的小区,将陆续进入试压调试阶段。对于各小区试压的具体时间,滕州市热力公司将会在小区公示栏和换热站公示栏进行公示,请广大居民及时留意。

滕州市热力公司提醒:试压时家中应留人观察,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家中出现漏水等现象,请及时关闭室内总阀门并联系专业人员进行维修。

相关阅读:供热期间注意事项

为保障广大居民的用热安全,确保供热效果,请广大用户注意以下事项,严格遵守:

1、供暖开始前请委托专业人员对室内设施进行检查、维修、清理,确保设施完好安全有效。

2、供暖期间如发现家中设施存在隐患或出现漏水等情况请及时联系专业人员维修处理。

3、如发现以下行为,影响居民用热的,用户可拨打公司举报电话进行举报,公司将依法严格查处,维护广大居民的用热秩序。

(1)有偷热、窃热行为的;

(2)有破坏供热设施行为的;

(3)擅自在室内供热设施上安装放水阀、排水阀或者换热装置的;

(4)擅自改动供热管道、安装管道泵、增设散热器或者改变用热性质和方式的;

(5)擅自排放供热系统的热水以及其他妨碍供热设施正常运行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