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09月29日 11:13:49


鲁南传媒网9月29日讯 (戴彤 王利中)枣庄第二届辣子鸡美食文化节开幕式9月28日下午在枣庄光明广场隆重举行,市人大副主任、市中区委书记宋淑启,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张德琦参加开幕式。


这次中国枣庄辣子鸡美食文化节美食内容丰富,规模盛大。既有百人炒鸡表演赛、辣子鸡绿色放心食材博览会、酒店全鸡宴展示,又有写鸡、画鸡、唱鸡等系列活动。

枣庄中国辣子鸡是鲁南地区颇具特色的美食,其特点是鲜、辣、香、色艳味重深受大家喜爱。辣子鸡采用当地散养土鸡,选配名贵佐料,利用传统工艺和现代科学配方,精工烹制而成,香辣适宜,肉嫩可口,风味独特,老少皆宜

     举办辣子鸡美食文化节,目的是传承中华五千年文明,弘扬中华美食文化,展示枣庄形象,促进我市餐饮产业文化交流。枣庄辣子鸡作为最有代表性的枣庄城市美食名片,不仅是每一位枣庄人最爱吃的菜,更是每一位枣庄人心中的骄傲。



 

                                                编辑:戴彤

                                                摄影:王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