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0月16日 10:09:38
       为充分展示枣庄市银行业全面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质效和成果,进一步营造支持新旧动能转换良好氛围,10月12日始,枣庄银监分局、枣庄市银行业协会联合辖区内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主旨是宣传我市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加大对新旧动能转换的金融支持,展示银行业在新旧动能转换工作中的成就与经验;宣传银行业转型发展成果,引领银行业充分发挥金融促进经济增长作用。为此,枣庄银监分局、枣庄市银行业协会成立“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服务转型发展 枣庄市银行业在行动”系列宣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协调新闻媒体和宣传渠道统一对外宣传,持续了解各银行机构支持新旧动能转换宣传活动筹备及开展情况,指导、督促各个银行机构有效落实宣传方案,及时收集活动信息、新闻报道,并对活动进行评估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