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19日 11:46:02
      鲁南传媒网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到台儿庄对所帮扶的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秘书长曹士清参加活动。

       孙欣亮一行先后到山东秦世集团、山东丰元化学年产1万吨磷酸铁锂正极材料项目、三一筑工、京杭运河枣庄段二级航道整治项目,深入生产一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情况,与牵头单位共同研究制定帮扶措施。

       孙欣亮指出,企业的需要就是帮扶工作的重点,要分类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列出责任清单,尽快拿出并落实解决方案,确保帮到实处、帮出成效。要大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通过人才引进、设备更新、技术升级等途径,提升核心竞争力,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条,不断增强企业竞争力。金融机构要不断完善服务质量,做好与民营企业的沟通、对接工作,增强互信,搭建平台,积极给予政策倾斜和资金支持,切实减轻企业融资成本,助推民营企业发展壮大。

       孙欣亮还对台儿庄区委员界别活动组及运河街道政协工作室、枣庄鑫金山机械政协委员之家、马兰屯镇政协委员之家进行了调研。孙欣亮强调,各级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精神,结合市政协开展的“三联双带”等活动,发挥基层政协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要充分发挥政协组织的界别特点和优势,加强与基层群众的联系,察民情、集民智、解民忧,多提有层次、有深度的建议。各界别组召集人要加强与界别委员的联系与沟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内容和方式,组织引导界别委员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