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25日 09:14:49

鲁南传媒网10月25日讯 近日,滕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联合滕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成功调处建筑工地工人欠薪案件,共为28名农民工讨薪263323元。

收到欠薪线索,滕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第一时间联系当事人得知,当事人刘某、张某反映市某工程项目建设存在拖欠农民工工资。因涉及建筑工地项目,滕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主动联合市建筑工程管理局进行调查。经调查,王某是项目的接线技术员,有承包方打的欠条,欠款数额102400元;刘某、张某是项目建设的承包人,由于施工单位与承包方未进行工程资金核算,双方又在工程单价、方量上存在较大争议,导致承包方刘某、张某无钱支付25名农民工工资。

了解情况后,滕州市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和滕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积极协调开发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不断向相关负责人宣传讲解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政策,对相关负责人进行耐心的说服教育。最终开发单位、施工单位均表示愿意配合协调解决,并在劳动保障监察大队和建筑工程管理局工作人员的协调下,施工单位与承包方就工资数额进行确认并达成一致,王某等28人领取了工资263323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