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0月31日 09:46:22

点击浏览下一张

滕州市高铁新区产业园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

鲁南传媒网讯 10月30日,滕州市高铁新区产业园项目调度推进会召开。会上,滕州市高铁新区管委会主任、东沙河镇党委书记翟华栋称,高铁新区产业园(陈岗区域)是高铁新区建设中的非常重要的“起爆点”。

推进会上,安徽路网设计人员汇报了修改后的高铁新区产业园战略定位、产业定位、功能定位和规划设计方案(草案),与会人员分别提出意见与建议。翟华栋希望设计人员,结合上位规划找准高铁新区产业园的结合点。同时要抓紧时间,提高效率,做到真诚合作信息对称,要立足办成这一根本,做到相互负责、协调推进。

据了解,高铁新区产业园在规划建设中按照高铁新区“生态低碳之城、产业创新之城、精致个性之城、智慧宜居之城”的规划定位目标,坚持“规划引领、公建先行、产城融合、基础设施超配套”的基本原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