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1月01日 09:43:54

鲁南传媒网11月1日讯日前,市中区一居民在新加坡时意外身故,其家人急于出境处理后事却没有护照,市中警方得知情况后开通绿色通道第一时间为其家人办出了护照。

10月24日,辖区群众陈某民、陈某来到市中公安分局出入境接待大厅,称其亲属陈某某在新加坡意外死亡,需尽快办理出护照赴新处理后事。陈家人称因事发突然,不能提供加急办理所需的相关证明材料。出入境民警考虑到其实际困难,在核实了解了有关情况后,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及时向市局出入境管理分局汇报了相关情况,启用了绿色通道服务,用最短的时间内为二人办结了全部手续。10月26日,民警在收到证件后第一时间通知两名申请人领取证件。

10月26日,陈某来到山东省枣庄市公安局市中分局出入境管理服务大厅,领取到加急办理的护照,对出入境民警急群众所急,想群众所想,热心帮助其解决实际困难表示衷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