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1日 09:46:35

滕州将打通了通盛路、文化路等主干道

点击浏览下一张

侉庄区域改造建设项目现场

鲁南传媒网11月1日讯 日前,枣庄市棚户区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议召开。大众网记者获悉,随着侉庄棚户区改造的推进,滕州将打通了通盛路、文化路等主干道,拉开北部新城的城市框架。

10月29日上午,枣庄市政府副市长霍媛媛带领枣庄市棚户区改造现场观摩推进会议与会领导实地深入侉庄棚户区改造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了工作进展情况。

侉庄区域改造建设项目是滕州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18年重点棚改项目,也是城市北延战略的关键一步。侉庄区域东起龙泉路、西至规划的文化路;南起奥体花园北墙,北至陶山路,占地389亩,需拆迁房屋面积约20万平方米,搬迁居民661户、1634人。

侉庄区域改造建设项目是北辛街道2018年启动实施的5个棚改项目之一,是继赵场、善国中学之后第3个完成动迁的区域,也是拆迁难度最大的一个区域。大众网记者了解到,侉庄棚改在改善居民生活条件的同时,也有效盘活了侉庄南侧的奥体花园项目,打通了通盛路、文化路等主干道,彻底拉开了北部新城的城市框架。

另据了解,为了顺利推进侉庄区域搬迁工作,滕州市领导多次现场办公,研究制定政策;市各有关部门严把程序,通力合作;北辛街道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强力推进征迁工作。6月12日,集结党员干部400余人组成7个攻坚小分队,对未丈量的68户实行挂图作战,“白加黑”“五加二”连续攻坚26天,于7月9日顺利实施了动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