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5日 09:52:37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为进一步集民智、听民意、聚民力、促发展,全面做好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工作,市政府本着“开门写报告”的原则,决定在全市开展“2019我向市长说句话”活动。

活动时间

2018年11月2日—12月2日

征集内容

(一)回首过往。2018年以来,你真切感受到政府工作让人欣喜的变化有哪些?值得点赞或肯定的工作又有哪些?

(二)立足当下。对推动全市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以及事关民生的教育、医疗、就业和“放管服”改革等,你有哪些好的意见建议?

(三)展望未来。面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你对美好生活有哪些新的期盼?需要政府聚焦哪里?改进哪里?提升哪里?

参与方式

1.网络留言:请登陆市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zaozhuang.gov.cn),在“互动”中“我向市长说句话”专栏填写相关内容。

2.市长热线:请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有关工作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