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5日 08:22:18

鲁南传媒网11月5日讯11月2日,枣庄市热力总公司举办了“暖心管家”供热服务启动仪式,标志着该公司“暖心管家”供热服务的正式上线,“暖心管家”供热服务工作模式的应运而生,是该公司进一步规范管理水平的提炼与升华,是公司供热服务工作的提档升级,是顺应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美好向往的现实需求。

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暖心管家”供热服务模式的正式上线,是城市集中供热服务的新功课、新起点、新面貌,公司全体员工在庄严的宣誓仪式上立下了自己庄重的誓言:立足岗位,立足企业,贯彻客户至上,服务第一的宗旨,采取一切措施,及时、快捷、文明服务,确保供热安全、优质、稳定,以切实关心居民冷暖为己任,主动接受客户和社会监督。他们的服务理念是:优质供热为民暖,服务暖心更暖身。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暖心管家,时刻准备着!

他们将坚持“结果导向、过程记录,主动服务、及时沟通,事有人管、责有人担,超前谋划、科学研判”的暖心管家服务理念,让各项为民服务工作事必令、令必行、行必果。把“冬日暖阳”送到每个老百姓的心坎上,用心争当老百姓的暖心人!

随着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总经理刘海龙宣布:枣庄市热力总公司“暖心管家”供热服务正式启动。一名名供热服务战线上的战士,奔赴各自岗位,他们的身影承载着热力人的责任与荣耀,承载着人民群众的温暖与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