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09日 08:47:11

鲁南传媒网11月9日讯 距离正式供暖还有一周的时间,11月8日上午,记者采访获悉,市中区将提前5天试运行,薛城区供暖工作准备就绪,确保11月15日正式供暖。

记者从枣庄市热力总公司获悉,2018-2019年度采暖季准备工作已经陆续开始,目前正在进行一网的注水工作。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往年供暖时,会在14日夜里12时正式开始加压升温工作。“今年有所不同,为了能够让采暖居民的家中15号能够热起来,我们提前5天将进行试运行,逐步升温供暖工作。”工作人员说,往年正式供暖首日,由于热循环过程较缓,不少居民会拨打热线反映家中暖气不热乎。而今年热力总公司针对这一情况,调整工作方式,从11月10日开始进行升温的试运行工作,确保11月15日的正式供暖开始。

随后记者采访到薛城区鸿阳热力公司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全区的一网二网注水工作已经完成,锅炉等加热设备也已经启动预热工作。“现在所有准备工作已经准备就绪,通过一周的预热准备工作,将确保15日正式供暖开始。”工作人员说道。(来源: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