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23日 10:07:46

  鲁南传媒网11月23日讯11月22日,省委副书记杨东奇到我市调研督导河长制湖长制工作。市委书记李峰,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分别陪同。

   杨东奇深入韩庄运河项目现场,察看了台儿庄闸,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河长制湖长制落实情况。

   杨东奇强调,要把全面推行河长制、湖长制作为解决我省“水”问题的重要举措,推动河长制湖长制由“有名”向“有实”转变。

   杨东奇指出,河长制湖长制不是挂名制,也不是联系制,而是必须种好的“责任田”。要牢牢把责任扛在肩上,做到守河湖有责、护河湖担责、治河湖尽责,当好河湖生态的守护人。

   杨东奇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解决河长湖长巡河重频次、轻效果问题,解决流域统筹不够问题,解决河湖面源污染问题,解决管护力量不足问题。要管好“盆”和“水”,将“清四乱”专项行动作为重点任务,解决“水多”“水少”“水脏”“水浑”等新老水问题,推动河湖面貌明显改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协调联动,做到标本兼治,为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保障。  来源:枣庄日报(记者 任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