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24日 09:41:13

     

   

鲁南传媒网讯 11月24日,《走遍中国》枣庄系列专题片《煤城变身记》首映仪式在新城会展中心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出席仪式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及中央电视台中文国际频道相关负责人出席。副市长刘吉忠主持会议。


  李爱杰在讲话中指出,这次推出的专题片聚焦了枣庄推动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探索与实践,全面展示了市委、市政府坚定不移地实施城市转型战略,深耕厚植产学研协同创新,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乡村振兴取得的显著成效和成就,既有鲜明的主题和丰富的内涵,又有很强的艺术感染力。


   李爱杰指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不久还将迎来枣庄建市60周年。《走遍中国》枣庄系列专题片在央视平台精彩亮相,必将吸引海内外更多目光关注枣庄,有效提升枣庄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组织好专题片的观看宣传,各级宣传部门和新闻媒体要加强与上级主流媒体联系对接,努力推出更多高质量、有影响力的新闻作品,讲好枣庄故事,传播好枣庄声音。


   据了解,枣庄广播电视台之前与央视合作过三次,拍摄枣庄专题片17集。此次《走遍中国》枣庄系列专题片《煤城变身记》共五集,每集专题片30分钟,分别从《老矿变形记》、《煤矿新生活》、《台儿庄的“美丽经济”》《“煤成”变“绿城”》等五个方面聚焦枣庄资源型城市的转型、创新及新旧动能转换,深度讲述枣庄故事。系列专题片《煤城变身记》将于11月26日至30日在央视中文国际频道连续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