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1月30日 09:58:07

11月28日,枣庄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18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拟认定名单的公示》,枣庄维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拟认定为2018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

为加快全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加强以企业为主体的技术创新体系建设,助推新旧动能转化,枣庄市经济信息化委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第21批)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申报工作,经过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等程序,并经委领导研究讨论,初步提出了拟认定名单。枣庄维信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中岩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华亿比科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联润色纺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欣巽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山东深信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枣庄市东粮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滕州建哈机械化工有限公司、山东艾菲尔管业有限公司、枣庄市宝隆针织制衣厂有限公司10家企业拟认定为2018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