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05日 09:48:45

鲁南传媒网12月4日讯 12月3日枣庄有一万副小型汽车号牌投放,对于小型汽车号牌投放工作枣庄交警也进行了解读,其实想选到一个好号并没有那么难。

交警部门表示,自2018年10月份起,枣庄市交巡警支队将在每双月的第一个工作日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投放一万副小型汽车号牌,比如上次投放是在10月8号,这次投放是在12月3号,下一次投放是在2月份的第一个工作日,依次顺延。

系统会在号牌号段进入选号库的同时同步进行公布,请大家及时关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网址是sd.122.gov.cn,也可以在手机上下载“交管12123”手机APP进行关注。

关于目前的选号方式具体有两种,一种是在全市车管所及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业务大厅通过全国机动车号牌统一选号系统“50选1”预选号牌。另外一种就是刚才提到的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12123平台)上预选号牌,这个平台提供了随机选号“50选1”和自编选号“20选1”两种模式。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为了防止恶意刷号,在该平台新投放的号段只能通过随机选号进行选取,如果想通过自编选号选取新投放的号牌,那么只能等到新号段进入该系统的第7天之后随机时间随机号段进入自编选号库。

此外,交警部门还回应了所谓“选号特殊渠道”的说法,有一些非法中介说他们选号有一些特殊渠道,经过了解,都是通过哄骗的方式,获得车主的各项信息,替车主在12123平台上进行选号,实际上他们根本无法把握最终的结果,如果选出好号,就骗车主说托了关系,走了特殊渠道,以此来骗车主的钱。交警部门也呼吁广大车主请勿相信陌生人向您兜售号牌,替您选号,严防上当受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