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05日 09:57:20
   鲁南传媒网12月5日讯 12月4日,“枣庄八景”征集评选结果发布会议在开元凤鸣山庄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出席。
    据悉,“枣庄八景”征集评选活动,经过8个多月的评选,结果终于尘埃落定,最终台城寻梦、微湖观荷、铁道传奇、冠世榴园、抱犊秋韵、世纪中兴、翼云石语、龙泉塔影入围。
    刘吉忠在讲话中指出,文化旅游业已经成为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重要支撑,在此背景下,市政府在年初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大力开展“枣庄八景”评选工作,将其作为发展壮大我市文化旅游产业、实施“文化+”“旅游+”工程的有力抓手。
    刘吉忠要求,全市各级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整合旅游资源、打造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重点旅游景区,加快我市旅游产业发展,真正把枣庄打造成世界知名、国内一流的观光胜地、度假天堂。 (记者 刘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