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06日 09:23:10

鲁南传媒网12月6日讯 12月4日,滕州市建工局联合滕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因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万达广场、星尚城、祥云·奥体花园等项目进行立案查处,责令停工整改,整改不到位不予复工。

11月份以来,滕州市三次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期间,滕州市建工局严格督促全市在建工程项目落实建筑施工扬尘防治应急措施,切实“停工降尘”。但仍有部分在建工程项目未制定重污染天气应急方案,未按照要求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存在施工现场道路洒水保洁不及时、施工现场裸露土地未覆盖、施工现场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工地出入口车辆冲洗设备不能有效使用等问题。

针对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落实不到位问题,滕州市建工局责令未能落实重污染天气应急措施的在建工程项目停工整改,共计下达《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11份,并于12月4日联合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对万达广场、星尚城、祥云·奥体花园等项目进行立案查处,责令停工整改,整改不到位不予复工。

下一步,滕州市建工局将联合市综合执法局、环保局持续对全市在建工程项目开展督导、检查,通过采取媒体曝光、立案查处、停工整治等措施,严厉惩治建筑施工扬尘污染措施落实不到位的企业和项目,切实形成扬尘整治高压态势,全力保障环境空气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