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8年12月06日 09:27:42
鲁南传媒网12月6日讯12月4日至5日,省政协委员、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率省政协住青岛委员一行来我市,对新旧动能转换、京杭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情况考察调研。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兵,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兴伟,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市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曹士清分别陪同。
杨军一行先后到鲁南大数据中心、国家锂电中心、精工电子、浙大山东工研院、联泓新材料有限公司、中材锂膜高性能锂电池隔膜项目等地,实地考察了我市新旧动能转换和京杭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军对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推进和京杭大运河文化带的规划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枣庄在这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先进做法非常值得学习借鉴,要把枣庄规划中好的理念、建设中好的做法、管理中好的经验更多地运用到青岛的建设上来。同时,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深化两地友谊,实现互补共赢。
孙欣亮指出,此次住青岛省政协委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和大运河文化带规划建设跨市视察,为我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真诚希望各位省政协委员,发挥层次高、专业能力强、影响力大的优势,为枣庄的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多献实招良策,共同为促进两市经济社会和政协事业发展添助力、增合力、作贡献。 (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