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1日 11:41:53

为深入贯彻枣庄市委、市政府对领导干部集中走访贫困户活动要求,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枣庄市分行进一步提升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增强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责任意识和执行能力,坚持问题导向,聚焦薄弱环节,以更明确的思路、更务实的举措、更精准的办法,保质保量如期完成2018年脱贫攻坚任务,切实加强对贫困户的联系帮扶和责任帮包。近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党委成员一行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入户走访慰问活动,先后走访了20余户贫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棉被、棉大衣等生活用品。

在深入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慰问小组为贫困户送去棉服、面板等慰问品到每到一户,与帮扶对象面对面、心贴心交流,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子女上学以及健康状况等,听取他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活的打算,并鼓励他们要增加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致,“邮储银行能够始终关注、关心、关怀我们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多次为我们送来关怀和温暖,非常感谢。”通过此次活动,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干部与当地群众拉近了距离,增加了感情,受到贫困户的欢迎,让困难群众切实感受到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