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1日 12:29:36

为更好地落实国务院“确保将小微企业融资成本降下来”的要求,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按照监管部门及上级行工作部署,秉承“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小微企业”的宗旨,加大助力实体经济力度,做好小微金融服务、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加强小企业专职队伍建设,明确提出要把小微企业贷款作为长期、重要的战略业务来抓,切实提升服务实体的有效渠道。截至本年10月末,小微企业贷款增速28.81%,小微贷款户数4000余户,较去年同期增加400余户。

该行一是不断创新金融产品,助力小微企业发展。2018年该行重点围绕产品创新和服务质效两个方面寻求突破。紧紧围绕本地主导产业的行业特点和地域特性陆续推出了“税贷通”、“发票贷”、“亲情贷”、“家庭农场贷”、“科信贷”等多个创新产品,有效解决了小微客户抵押物不足的难题,降低了融资成本,拓宽了融资渠道。二是加强考核激励,给足发展动力。强化考核引导,将小微企业贷款指标纳入2018年经营管理考核指标体系,进一步落实尽职免责要求。三是积极落实授信业务政策支持。为更好服务本地小微企业,该积极争取上级行制度流程和信贷资源支持,最大限度地争取业务创新、资金规模及优惠政策。

同时,2018年以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不断加大无还本续贷业务推广力度。积极落实小企业无还本续贷业务相关制度要求,持续提升小微客户的融资服务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