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3日 10:39:49

鲁南传媒网12月13日讯日前,枣庄市规划局印发了《枣庄市城乡规划公示制度》,按照规定中小学布点规划等事项都必须进行批前公示和批后公告。

按照《枣庄市城乡规划公示制度》,城镇体系规划、城镇总体规划、详细规划以及历史街区保护规划,风景名胜区规划,城乡道路交通规划,园林绿化规划,环境卫生设施规划,商业网点布局规划,中小学布点规划等单独编制的专项规划均应当进行批前公示和批后公告。

城乡规划批前公示的时间不少于30天。城乡规划制定批后公告的时间为:城镇体系规划、城乡总体规划(含分区规划)和单独编制的专项规划不少于60天,详细规划和城乡规划重大变更不少于30天。

规划公示可采用固定场所(规划展览等)、新闻媒体(电视台、报纸等)、网络(政府网站)和公告牌等方式,建设工程必须设立建设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公告牌。规划公示应设置意见采集和反馈机制,公布意见箱(包括网站意见箱)和联系、监督电话,及时收集反馈意见。

枣庄市规划局官方网站为枣庄市规划公示的网络总站,包含全市规划公示的信息查寻、网络意见采集反馈以及批后公告资料存储和长期查询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