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3日 11:15:07

  鲁南传媒网12月13日讯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公布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我市四人榜上有名。分别为:峄城区底阁镇敬老院院长魏娟(女),枣庄市社会福利院副院长陈安国,滕州市中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王桂桐和滕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常务理事李文。

齐鲁和谐使者是指具备专业社会工作知识和技能,具有良好职业道德、丰富实践经验,能力出众、业绩突出、群众公认,经选拔认定的优秀社会工作专业人才,每2年选拔1次,每次人数不超过150名(其中,养老服务领域50名左右),管理期限为4年。

根据有关规定,经组织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评审、公示等程序,齐鲁和谐使者选拔管理工作办公室近日最终评选出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150名。据了解,齐鲁和谐使者名单纳入山东省高层次人才库,省委组织部每年将组织部分齐鲁和谐使者参加省情考察、咨询等活动。 (记者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