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4日 09:49:03

13日,2018年山亭区人民医院公开招聘紧缺专业技术人员公告发布,本次计划招聘25人。

本次招聘报名时间为:2018年12月24日至12月25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6:30。报名地点为:山亭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政工科(府前路41号,原山亭区计生局三楼)。

对资格审查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人员,采取面试与综合考察相结合的招聘方式进行。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与专业技能测试结合的方式,主要测试报考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基本专业能力。面试题委托第三方命制,邀请异地人员担任面试官。考官根据应试人员答题情况,现场评分,满分100分,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根据面试成绩,从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人选。

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办理正式聘用手续,确立人事关系,同时享受医院绩效奖励,根据医院岗位设置情况为符合条件的人员办理相应职称聘任手续;不合格的不予聘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