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18日 09:44:54
    鲁南传媒网12月18日讯 12月17日上午,市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石爱作主持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朱世宏出席座谈会,市委统战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报告》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等情况介绍后,民革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玲,民盟市委主委、副市长刘吉忠,农工党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艾百灵,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付廷安,市工商联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张德琦,民建市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在发言中,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扣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鲜明、结构合理,逻辑严谨、文风朴实,总结2018年工作成绩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2019年工作目标措施切实可行,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产业发展、科技创新、民营经济、文化旅游、民生事业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石爱作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直以来给予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提出了许多中肯、务实的意见,对修改完善《报告》、改进政府工作有很大帮助,市政府将认真研究加以吸收。同时,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进一步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等优势,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为枣庄的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市政府将进一步拓宽沟通渠道,自觉接受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的监督,不断提高政府的决策水平和施政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