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7日 10:22:36

改革开放4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艰苦奋斗、顽强拼搏,用双手书写了国家和民族发展的壮丽史诗,中华大地发生了感天动地的伟大变革。

2018年11月13日,由中央宣传部等8部委共同举办的“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在国家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的伟大变迁。展览开幕以来,社会各界干部群众踊跃参观,新闻媒体集中报道,营造了热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为进一步扩大展览受众覆盖面、强化影响力和传播力,中宣部委托央视网建设了数字化网上展馆,现已全面上线,可以通过网络和手机客户端参观浏览。

网上展馆以新媒体平台为依托,运用3D模型技术,采取多媒体互动叠加图文、音视频等形式,360度全景展示展览现场,生动再现“伟大的变革——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展览”全貌。网上展馆内容包括154张场馆全景图、2163张展板图片、218个视频、34个解说音频与歌曲,以及1510个图片与视频热点,囊括了展览全要素。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电脑或手机访问网上展馆,沉浸式、漫游式自主体验参观,详细了解展览内容信息,身临其境感受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

邮票作为历史的见证,你了解四十年来它样式内容的变化吗?

服装是人们精神面貌和生活条件的展现,你知道四十年来中国服装的变迁史吗?

……

如果你想

与祖国的伟大变革相遇,

与自己的奋斗征程相遇,

与民族的美好未来相遇!

就一定不要错过,

一睹中国制造辉煌传奇,

感受大国重器雄浑风采!


观看地址:

http://ggkf40.cctv.com/


或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