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8年12月29日 11:40:54

为展示汇报全市银行系统青年课题成果,近日,枣庄市金融学会联合中支团委成功举办了2018年度全市银行系统青年课题报告会,15家会员单位分管领导、办公室主任及中支各科室青年员工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相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荣获青年课题报告一等奖。



本次活动共征集各类课题报告38篇,其中择优选择了9篇课题进行了现场汇报。课题撰写人从选题意义、分析方法、论证过程、究结论等方面对各自课题进行了现场汇报。这些课题从经济金融的不同层面和银行运行的多个角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论证,在选题的新颖性、方法的创新性、建议的可行性等方面都有了较大提高,对促进本职工作的开展有较大帮助。



课题汇报后,来自各会员单位的15位评委对报送课题进行了现场评分,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7名,优秀组织奖2名。



本次活动中,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课题组认真研究,共计组织撰写课题10余篇,并择优报送至金融学会9篇,其中,在个人奖项中:邮储银行课题《个人住房贷款对居民的生活结构的影响》荣获优秀课题奖,课题《新媒体环境下枣庄基层商业银行负面舆情管控的结与解》进行了现场汇报并获得第一名,荣获一等奖。在团体奖项中: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荣获2018年青年课题报告优秀组织奖。

下一步,邮储银行枣庄市分行将按照市人行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青年课题报告工作管理,并号召全体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要多学、多思、多写,在日常工作中加强对经济金融热点问题的研究,争取撰写出更多有价值的课题,服务全市经济金融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