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3日 09:36:08

  鲁南传媒网1月3日讯据枣庄市科技局消息,日前科技部公布第三批国家级“星创天地”名单,枣庄2家“星创天地”入选。

据了解,本次入选的是薛城区宏大同德星创天地和峄城区现代石榴高效栽培星创天地。而目前为止,我市国家级“星创天地”已达到5家。

“星创天地”是科技部科技计划体制改革农业领域的重要内容之一,将众创空间引向农业农村,以国家农高区、国家农业科技园区、自治区农业科技示范展示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农业科技型企业、法人科技特派员等为载体,由政府引导支持,企业和社会按照市场机制运作,利用线下孵化载体和线上网络平台,为科技特派员、农村中小微企业、返乡农民工、大学生等提供创意创业空间、创业实训基地,构建科技咨询、质量检测、科技金融、创业培训和辅导、管理、法律、财务等一站式开放性全方位新型综合服务体系。

经备案的“星创天地”纳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管理和服务体系,享受国家规定的相应优惠政策。同时,“星创天地”纳入众创空间的政策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