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1月04日 20:10:01

     鲁南传媒网讯1月4号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秘书长于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孙士才带领大会秘书处负责人检查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各项筹备工作。   
      于良一行先后来到会展中心和开元凤鸣山庄,现场检查了会场准备工作情况和代表们食宿安排情况。 
  在会展中心,于良认真检查了各会场布置、显示屏标语、会场的音响和室温等问题并提出具体改进意见。 
     他叮嘱会议筹备组要进一步完善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各部门要协调配合,全力以赴为与会代表提供良好的会议服务。 
     随后,于良来到开元凤鸣山庄察看了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场、用餐地点和厨房等现场,详细了解检查了房间设备、卫生等情况。于良要求,要充分做好会议引导和其他服务工作,要按早各自分工,时间进度提前做好会议各个环节的协调、保障工作,为代表们营造一个秩序井然、和谐温暖、温馨整洁的会务环境和舒适的休息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