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08日 10:50:46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监督,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委常委会会议研究,现对王光忠等5名同志进行任前公示。


王光忠,男,汉族,1981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硕士,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拟任中共枣庄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纪委书记。


李玉锋,男,汉族,1973年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中共枣庄市委宣传部理教党教科科长,拟任枣庄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副主席、党组成员。


秦魁,男,汉族,1972年2月生,在职大专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滕州市西岗镇党委书记,拟任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


张衍耀,男,汉族,1971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枣庄市市中区齐村镇党委书记,拟任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副局长、党组成员。


董浩,男,汉族,1984年11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枣庄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银行科科长,拟任枣庄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市金融工作办公室副主任。


对上述人选如发现有影响任职的情况或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向市委组织部反映(信函以当地邮戳时间为准)。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对线索不清的匿名电话和匿名信函,公示期间不予受理。

公示期限:2019年1月8日至1月14日(不含节假日)

受理单位:枣庄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

举报电话:0632-12380

通讯地址:枣庄市光明大道2621号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

邮政编码:277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