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17日 09:42:05

   1月2日,枣庄佑丰金海投资合伙企业基金成功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取得备案证明,成为我市2019年首支通过国家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股权投资基金。这也标志着2019年我市首支私募投资基金落户峄城。

   2018年11月23日,枣庄佑丰金海投资合伙企业基金在峄城成立,在当地政府及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下,不足一月即完成基金工商注册、税务登记、基金监管及募集等工作。枣庄佑丰金海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基金由国投科创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发起设立,系峄城区坛山街道招商入驻总部经济中心项目。该基金总规模2亿元人民币,首期实缴金额5000万元人民币已到位。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成长期的农牧业、旅游产业项目。

   近年来,峄城区坛山街道依托城区区位优势,秉承“为城服务、靠城致富”的理念,以总部经济为引领,做强新支撑,拓展新空间,壮大新动能,全力发展现代服务业,激活城市发展新动能。目前,通过“双招双引”总部经济累计已注册企业294家,2018年度缴纳税款总额1.5亿元,同比增长206%,创造了该区纳税前100名企业中总部经济占15家的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