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info@lnmedia.cn
2019年01月29日 09:49:01

1月27日晚,加快发展看滕州2018精品工程成果奖颁奖大会举行。市领导邵士官、刘文强、李健、宗大全、丁伟、刘涛、高淦、高鹏、朱晏辰、马峰、王次青、韩昌军,以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其他班子成员和参加市人大、市政协“两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出席会议。

颁奖大会现场

据了解,加快发展看滕州2018精品成果奖评选活动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共上报项目106项,经过征求意见、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47个入围项目、16个优秀项目、22个精品项目,并在会上进行了表彰。

枣庄市副市长、滕州市委书记邵士官在会上致辞。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入选加快发展看滕州2018精品工程成果的先进单位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干部群众致以诚挚问候,并向关心支持帮助滕州发展的社会各界表示衷心感谢。他说,2018年,滕州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科学指引下,在中央、省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市人民众志成城、共同努力奋斗下,全市经济社会民生事业发展取得新成就,再攀新高峰。一年来,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心一意谋发展,进一步增强了滕州实力;全力推进改革创新,开拓出更新更宽广的发展道路;坚持攻坚克难,展现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一流精气神;团结一心重实干,共同塑造了滕州发展新辉煌。


邵士官指出,回望2018,让我们更加深刻认识到,拼搏赢来胜利,实干成就伟业。这一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始终与拼搏相伴,与奋斗为伍,高新产业、知名企业、优秀人才纷纷落户,构筑了“滕州高地”;荆泉路、墨子科创园、腾龙不锈钢、中国机床海淘网等项目不断刷新“滕州速度”;党员干部走出机关,走上街头,打造城市品质,塑就了“美丽滕州新形象”。全市人民共同努力奋斗,用实力实效实绩,书写了新时代滕州加快发展的新篇章。

邵士官强调,发展没有止境,奋斗不能停歇。希望全市上下要以先进为榜样,以精品为标杆,增强狠抓双招双引、新旧动能转换、乡村振兴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咬住发展不放松,一茬接着一茬干,靠实干推动项目落地,靠实干提升发展水平,靠实干担当历史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面掀起滕州新一轮大转型、大建设、大发展热潮,力争做到全省都在努力,滕州劲头更足更大;全省都在发展,滕州速度更快更好;全省都在提升,滕州力度更大更强,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美丽文明新滕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当晚,在大合唱《鲁班颂》、《墨子之歌》中,加快发展看滕州2018精品工程成果奖颁奖大会正式拉开序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提升精品工程,城市基础设施提升精品工程,枣滕BRT/B6线开通运营项目,枣菏高速工程,乡村振兴示范工程,元宝枫康养产业暨中华枫树博览园项目,国家森林城市创建,加快滕州发展系列精品工作、欢乐滕州嘉年华系列精品工作,城市经济发展精品工程,今缘春生态酿酒园项目,鑫迪家居定制产品生产基地项目,元凯可曲面超薄玻璃项目,恒仁工贸年产45万吨液体糖项目,威拓、永乐绿色精密铸造项目,腾龙不锈钢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田陈富源2×35万千瓦煤矸石综合利用项目,滕州大数据产业园,北玻院电力复合材料项目,加快滕州发展暨双招双引大会等工作,北航阵列机床产业化项目,中科院化工新材料技术创新与产业化基地,滕州墨子科创园精密机床研发孵化制造基地项目等22个精品项目依次在大屏幕上以短片的形式展示。

一年的艰辛历历在目,一年的成绩来之不易,一年的发展鼓舞前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一致认为,这些成绩的背后是各级各部门在工作领域充分展现的执政能力、执政智慧,是全市上下全力以赴向着发展目标加压奋进、阔步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将以过硬的责任担当,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加快建设现代产业强市、生态文化名城、宜居宜业富裕文明美丽新滕州作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最后,在节目群口快板《双招双引促发展》中,本次活动落下帷幕。(王延平 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