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1月31日 11:04:07

   日前,山东2019年省重点项目名单已确定,共有120个省重点项目入围,其中,我市5个项目入选2019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1个涉枣庄项目入选2019年省重点准备项目名单。

   2019年,山东以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为统领,聚焦“十强”产业、实体经济、民营经济,突出规划引领,突出落地见效,确定了120个省重点项目,其中建设项目100个,准备项目20个。

   我市入围的5个省重点项目有,北玻院滕州高品级纤维复合材料创新应用示范一期项目、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高档新型特种纤维混纺纱项目、山东腾达紧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不锈钢智能制造项目、日照(岚山)至菏泽公路枣庄至菏泽段、潍坊-临沂-枣庄-菏泽-石家庄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输变电项目。京台高速公路德州(鲁冀界)至齐河、泰安至枣庄(鲁苏界)改扩建项目1个涉枣庄项目入选省重点准备项目名单。 (记者 刘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