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01日 09:29:27


鲁南传媒网讯 1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枣庄市春节联欢晚会在枣庄市实验高中礼堂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市政协主席孙欣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政法委书记李爱杰,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振学,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市委常委、枣庄军分区政委韦昌进通过视频,向枣庄全市人民拜年,并送出新春祝福。


本场晚会在开场舞《盛世中华满园春》中拉开序幕。情景剧《铁道游击队》、表演唱《我的枣庄蓝》、歌曲《最美枣庄》,抒发了枣庄人民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真挚感情。杂技《环之炫》精彩纷呈,凸显了时尚、惊险等元素,令现场观众大呼过瘾。歌曲《歌声飘过四十年》“以歌献礼”,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歌曲与舞蹈相结合,找寻枣庄市民40年的“独家记忆”。歌曲《爱从春天开始》、相声《邻里之间》、歌曲串烧《舞林会》、小品《小年夜》等精彩节目把晚会推上了一波又一波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大型歌伴舞《我们的新时代》的乐声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以喜迎新春为主线,以热烈、喜庆、和谐、向上的节目形式,展现一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全市上下政通人和、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展望新年美好幸福生活。本场晚会精彩纷呈,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晚会结束后,李峰等市领导与演员握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