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05日 00:53:48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枣矿集团走访慰问,向广大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参加活动。枣矿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尊献陪同。


座谈中,李峰对枣矿集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枣庄和枣矿集团是一家人,双方紧密融合、无法分割。过去的一年,枣矿集团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成绩,让百年枣矿焕发了蓬勃活力,更为枣庄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枣矿集团更加积极地融入全市发展大局,持续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加速培植壮大新兴产业,着力做强做优实体经济,继续为枣庄市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要充分依靠枣矿品牌、枣矿信誉、枣矿实力,继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更多、更好的企业和项目吸引到枣庄、落户在枣庄,为助推枣庄发展贡献枣矿力量。


李峰表示,枣庄市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枣矿集团的发展,做好各项服务工作,营造更加良好的环境,携手推进地企共赢发展。衷心祝愿枣矿集团新的一年取得更大成绩,祝福干部职工生活幸福、万事如意。


杨尊献表示,枣庄市一直以来给枣矿集团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干事创业环境,在以后的发展中,枣矿集团将进一步扬长避短、发挥优势,主动融入枣庄、发展枣庄,在做大做强传统优势产业基础上,积极发展金融、物流、医疗等产业,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