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05日 00:54:33

2月2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枣庄市消防救援支队和交通岗亭、BRT站台,慰问一线消防队员、公安干警和公交值守人员。市委常委、秘书长朱国伟,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宋丙干,市政协副主席、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张永刚参加活动。


在消防救援支队,李峰一行与消防救援支队班子成员进行了亲切座谈交流,对消防救援队伍维护社会稳定、参与社会治安防控、开展抢险救援、处置突发事件、大型活动安保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李峰强调,消防安全无小事,春节来临,消防部门在关键时刻要树立居安思危的思想观念,加强值班备勤,全力以赴抓好节日期间消防安全监管和灭火救援工作;要加大重点场所巡查、检查力度和频次,及时发现隐患、妥善处置,防范于未燃,确保春节期间全市安全形势稳定。


在祁连山路与光明大道交界处交通岗亭,李峰亲切与值班交警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春节问候,李峰说:“新春佳节快到了,我代表市委、市政府给大家拜个早年,也通过你们给全市公安战线的民警拜个早年,向大家道声辛苦了。”


李峰强调,要全力维护好春节期间的社会安全稳定,强化值班备勤,加大管控力度,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广大群众欢度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关心执勤干警的工作生活,为他们节日期间值班备勤创造良好条件。


随后,李峰一行来到枣庄高铁站BRT站台,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祝福。李峰希望他们恪尽职守,夯实安全责任,继续发扬吃苦耐劳、乐于奉献的优良作风,以实际行动确保春节假期广大市民、外来旅客安全、便捷出行。


(记者 李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