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15日 10:37:19

2月13日,枣庄学院2019博士论坛开幕式在该院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枣庄学院聘任院士、名誉校长姚建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兴伟,学院领导曹胜强、李东、曾宪明、明清河、李目海、韩素玲、李丽清出席。论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140余所研究生院的300余名优秀博士生参加。


姚建铨结合个人科研项目和科研发展前景等事宜做了简要说明,对枣庄学院人才引进及培养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李兴伟全面介绍了我市的人才引进政策。他指出,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坚持把集聚人才作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动力源,围绕“5951”总体工作思路,一心一意谋发展,心无旁骛促改革,迈出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步伐。


曹胜强希望各位青年才俊通过博士论坛,更加充分地认识、了解枣庄学院,把事业安在枣庄学院、把家庭建在枣庄学院、把青春与才华献给祖国的高等教育事业,携手共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