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2月22日 10:07:20

近日,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公布了2019年1月全市卫生计生行政处罚案件(不含打击非法行医案件),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枣庄市王开传染病医院、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等19家单位被处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注意到,执法人员在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的《放射诊疗许可证》未按照规定进行校验,被处以警告、罚款 1000 元的处罚。同样,执法人员在在卫生监督管理中发现枣庄市王开传染病医院未按规定办理《放射诊疗许可证》校验,被处以警告的处罚。此外,滕州市中心人民医院被社会举报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被枣庄市卫生计生监督局罚款 5000 元。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处罚案件包含多种类型,如有的医院使用非卫生技术人员开展诊疗活动,有的诊所超范围开展医学化验活动,有的酒店顾客使用物品未按照有关卫生要求和标准清洗、消毒、保洁,未按照规定设置与其经营规模相适应的消毒、保洁等设备等。

目前,相关涉事单位分别受到了警告、罚款等处罚。

点击浏览下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