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11日 09:51:50

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10日上午,大众网枣庄频道携手中国农业银行枣庄分行、滕州市柴胡店镇政府在葫芦老村影视基地共同开启以“蓝天责任 绿满枣庄”为主题的植树活动。滕州市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在植树期间表示,为打造生态文化名城,柴胡店镇将立足自身实际,持续开展“绿满梨乡、花开村落”“一村一品”村庄大绿化等工作。

植树现场,广大网友和志愿者们分工协作,各个环节都精心对待。扶树正苗、挥锹培土、踩土定植……大家配合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现场一派忙而不乱的火热场景。

滕州市柴胡店镇政府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波和山东省网媒集团枣庄大众网站长张敏一起为“大众网农行林”种下了一棵侧柏,并呼吁更多的网友参与到“蓝天责任 绿满枣庄”的植树活动中,为建设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枣庄的打牢生态基础。

张波现场接受大众网·海报新闻采访说,为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投身生态枣庄、滕州建设,柴胡店镇围绕滕州全市“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加快发展”大讨论暨春季绿化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和打造生态文化名城的目标定位,把植树造林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全面普及农村“四旁”植树及“门前两棵树、院内两株花”绿化行动,持续开展“绿满梨乡、花开村落”“一村一品”村庄大绿化工作,大力推进“中华梨园”、“中华榔榆精品园”、“B6线绿化”等重点建设工程,力争全年新增造林面积过万亩,形成村庄花园化、道路景观化、平原森林化、青山全绿化的“四化”格局,切实将镇域大绿化活动推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