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19日 09:54:57

3月18日,全市深化医改暨卫生健康工作会议在市政大厦召开。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对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批示。副市长刘吉忠出席并讲话。

石爱作在批示中指出,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扎实推进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持续提升疾病防控和公共卫生服务能力,有力促进了健康枣庄建设和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积极创建全国健康城市,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完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促进医养融合发展,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为推动枣庄创新转型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刘吉忠在讲话中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卫生健康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准确把握人民群众对卫生健康工作的新期盼,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变化,聚力新的目标任务,拿出新的思路举措,在更高的起点上推动医改工作实现新突破,在更高层次上促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增强社会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全面启动国家健康城市建设,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扎实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加快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努力实现卫生健康事业新发展。要加强组织领导,增强工作合力,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加强宣传引导,营造有利环境,确保全市卫生健康各项任务目标全面顺利完成。(记者 寇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