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26日 09:41:52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25日上午,枣庄市薛城区组织500余名机关干部及群众义务植树,在韩龙山种下了3000余棵“新绿”,而今年薛城区计划实施造林绿化总面积将达到7000亩。

25日在韩龙山植树现场,干部群众分工协作,各司其职。松土挖坑、挥锹培土、扶苗填坑、平土浇水,道道工序规范认真,忙而不乱。经过一上午的辛勤劳动,一串串汗珠在脸上不断流下,一株株青葱的蜀桧等绿化苗木在来泉庄山“安家落户”。

巨山街道党工委委员杨洪振说:“义务植树非常有意义,不仅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也是号召大家关心和参与生态建设、建设美好家园的重要体现。”

记者从相关部门了解到,为创建自然生态、宜居宜业新薛城,让人民群众充分享受绿色福祉,共享生态红利,2019年,薛城区计划实施造林绿化7000亩,推进镇村绿化美化、道路绿化提升、水系生态建设、山体生态修复四大工程。

截至目前,薛城区已栽植各类苗木40余万株,完成造林绿化3500余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