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28日 09:50:34

27日,枣庄公安发布公告,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62名,即日起至4月10日报名。

据了解,此次招聘工作由枣庄市公安局联合枣庄市人力资源合作中心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展开。基本要求为,男性,年龄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身高不低于170厘米。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和枣庄市常住户口。

此次招聘以电子邮件的方式报名。报名时间为自简章发布之日起至2019年4月10日17:00止。4月13日在枣庄市人力资源市场进行现场确认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体能测评、笔试。体能测评项目包括10米×4往返跑,男子1000米,纵跳摸高。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对新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首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三年,试用期六个月。受聘期间,实行军事化管理,集中住宿,薪酬标准按照《枣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规范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意见》的相关规定执行,配发服装,缴纳“五险一金”,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具体招聘信息参见枣庄市公安局网站(www.zz110.gov.cn)、枣庄市国资委网站(www.zzgzw.gov.cn)、枣庄就业网(www.sdzz.lm.gov.cn)、枣庄人才热线(www.zzrc114.com),微信公众号 “枣庄公安”、“枣庄警方”、“枣庄人力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