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2-3181189
zzlncm@163.com
2019年03月29日 11:05:29



鲁南传媒网3月29日 为了进一步强化师生防震减灾思想意识,有效地提高其对地震等突发事件的应急防护自救能力,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3月29号,峄城区榴园镇棠阴小学日前举行了防震演练活动。

学校成立了防震安全演练领导工作小组,在制定工作方案和撤离路线方面,都进行了精心准备,确保演练安全而有序地进行。     上午9点50分,随着“呜呜”的警报声,全校师生都进入到高度紧张的积极防震状态。所有学校领导和值周老师,各就各位第一时间在各楼梯口维持秩序。学生在任课老师的指导下迅速就近躲避,先迅速蹲到课桌下,就近躲藏。随后疏散命令下达,学生在教师们的组织下紧张有序地从教室沿着预定路线,在楼梯口安全老师的指引下,快速有序地向操场紧急疏散。到达集合点后,教师清点人数,检查学生“受伤”情况。然后在最短时间内将本班疏散情况通过各班班长报告给总指挥张超校长。演习完毕后,张校长对本次“防震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小结。通过本次防震安全演练活动,大大增强全校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师生紧急疏散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将安全工作做为重中之重,安全警钟长鸣,为全体师生创建一个平安、和谐的校园。(通讯员 王舒畅